公司新闻

筑梦同行 | 银城生活携手汇仁恒安,共创未来

2020.03.16

筑梦同行 | 银城生活携手汇仁恒安,共创未来

除了温暖美好,春天也是希望的代名词,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日播种期待与希望,才能在未来迎来收获的喜悦。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意融融中汇仁恒安总经理沈春雷携管理团队来到银城生活大本营银城广场,一场满载春天与希望的签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银城生活总裁李春玲携管理团队出席,双方将通过股权合作的形式,共同推进中国的医院物业领域发展。

成立于1999年的汇仁恒安,是南京首屈一指的医院物业服务企业,多年来专业从事医疗机构后勤支持保障,提供保洁、运送、工程、秩序维护、科室医辅、配餐、司梯等服务,独立知识产权的“医院物业智慧系统”,包含中央运送、工程群控、质检、巡检、培训等信息化系统,为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等众多江苏省三甲医院及知名医院提供专业物业服务,足迹遍布长三角。凭借专业、优质、诚挚的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客户口碑。

汇仁恒安总经理沈春雷表示,与银城生活携手,一是信任银城生活经年累积的品牌实力与口碑,二是认同银城生活成熟的管理体系与人才体系。目前,汇仁恒安已在区域市场的医院业态具有一定经营规模和专业优势,借着本次合作的契机,汇仁恒安将重点关注规范化管理和团队发展,着力打造医院产品线,力争快速实现跨越式发展。汇仁恒安亦将发挥其多年来服务医院等项目的丰富经验,为银城生活带来产业链、价值链的提升,进一步扩大银城生活的区域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银城生活总裁李春玲表示,汇仁恒安与银城生活的企业基因非常相似,汇仁恒安的核心价值观是汇聚仁爱、恒者安达,银城生活的核心价值观是厚·道、诚·信、容·创、善·爱,相似的企业文化基因和工作作风,会让企业的融合更加顺畅;汇仁恒安在医院服务的专业和积累,银城生活在江苏的品牌和资源优势,两者强强联合,取长补短,未来成为区域内的医院物业专家,成为江苏省内乃至长三角的头部企业,是自然而然的结果。

与汇仁恒安的精诚合作将进一步加强银城生活公共建筑物业服务的业态布局,更加完善银城生活的物业服务类型,为银城生活带来良好的发展预期。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银城生活将不忘初心,以客户为核心,与汇仁恒安共同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为打造中国知名医院物业品牌共同努力。

我们相信,在春日种下的这粒希望,一定会迸发出意想不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