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银城生活荣获格隆汇大中华区「年度最具成长奖」

2020.11.17

【香港讯,2020年11月17日】格隆汇「2020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隆重启幕,银城生活(股票代码:1922.HK)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奖」,标志着公司可持续增长的业务模式深受市场广泛认同,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公司的投资价值及增长潜力充满期待。

「2020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由目前国内最专业、权威、影响力最大的海外投资研究平台「格隆汇」主办。评选响应遍布全球70多国逾千万的高净值投资者及10,000多家合作投资机构的需求,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打造出投资圈中最具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排行榜,并覆盖在港股、A股及美股上市的全部中国公司。通过评选,不仅有利于上市企业进一步发展,更有利于让全世界资本市场的参与方了解优秀企业。

「最具成长性公司」旨在表彰2020年公司治理结构健康、人才梯队稳健、盈利能力强劲、商业模式创新、资本市场表现优异,能为投资者提供稳定价值回报的上市公司。

上市一年以来,银城生活迎来发展黄金期,把握良机,多管齐下,各项经营指标屡创新高,实现规模成效显著发展。2020年上半年,公司在管面积和项目数量同比分别增长65%和51%,收入和净利同比分别增长39%及182%。市值由上市时的5.8亿港元提升数倍至目前约15亿港元。银城生活的投资价值持续获得行业与资本市场的认可,已获多家投资机构研报推荐「买入」或「强烈推荐」评级。公司上市后首次全年业绩即派息约30%,以回报股东的长期支持。

银城生活主席谢晨光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年度最具成长奖』殊荣,感谢各界对银城生活的认可及肯定。展望未来,我们将不负股东及投资人的信任,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不断聚焦核心优势,为自身的成长性拓宽发展空间,继续保持战斗力,稳中求进,努力成为持续进步的区域物管头部企业。」

银城生活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奖」

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黄雪梅领奖(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