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港股100强」发布,银城生活荣登「新上市公司50强」榜单

2020.12.21

【香港讯,2020年12月21日】第八届「港股100强」颁奖盛典在香港隆重启幕,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银城生活服务」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922)荣获「新上市公司50强」及「卓越物业管理行业奖」。

第八届「港股100强」颁奖盛典作为香港资本市场的价值标杆和投资风向标,由腾讯网和财华社共同发起,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新上市公司50强」榜单通过市值、营业额增长率、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及上市回报率5大指标分别按25%/25%/20%/20%/10%权重计算得出,并无其他维度,旨在客观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新上市企业,以供资本市场作为投资参考。银城生活荣登此榜单第12位,充分证明其当前经营态势良好,财务数据靓丽,股东回报丰厚,极具增长潜力及长期投资价值。「卓越物业管理行业奖」为今年首度设立,疫情让人们认识到物业管理的重要性,物管行业因此在资本市场获得了更多关注。第八届「港股100强」特设物业管理榜单,以加持和激励优秀的物业管理公司。银城生活荣获此奖项,彰显了业界对公司物业管理业务表现的充分认可。

银城生活服务荣获第八届「港股100强」——「新上市公司50强」

银城生活服务荣获第八届「港股100强」——「卓越物业管理行业奖」

银城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春玲先生在获奖视频中表示:「我们很荣幸入选第八届『港股100强』榜单,获得『新上市公司50强』及『卓越物业管理行业奖』荣誉。感谢资本市场对银城生活服务的高度关注,公司将继续发挥『二手物管专家』、『市场化先锋』等独特优势,保持战斗力,稳中求进,努力成为区域物管头部企业,为股东带来长期稳定的回报。」

银城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春玲录制「港股100强」获奖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