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报!银城生活携手南京银行共创未来

2021.11.03

11月2日下午,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922.HK)全资附属公司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南京银行子公司南京银资物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成立南京鑫鑫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吕冬阳,行政事务部总经理章俊,行政事务部副总经理孙晓琴,行政事务部副总经理郑劲松,银资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余倩,银资公司副总经理谢剑波,银城集团执行总裁、银城生活董事局主席兼非执行董事谢晨光,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黄雪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目前,银城生活的物业服务包含住宅业务以及非住宅业务,其中,非住宅业务涵盖金融机构、机关后勤、案场售楼处、交通产业、学校教育、商住、办公、产业园、生产型企业、公园场馆、商业、医院等12条产品线。此次合资公司的设立,进一步丰富了银城生活在金融机构的产品线,扩大了银城生活的经营范围,并提升了综合竞争力。

银资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余倩、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黄雪梅签约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吕冬阳表示:银城生活服务南京银行十余年,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服务水平和态度,充分获得了南京银行的认可。今后南京银行也将优先为合资公司予以业务支持,进一步拓展银城生活的物业服务半径。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希望双方不断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

银城集团执行总裁、银城生活董事局主席兼非执行董事谢晨光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公司来参加今天的合作签约仪式,在与南京银行的合作中,银城生活不仅是服务的提供商,更是合作伙伴,银城生活专业能力的提升离不开南京银行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为银城生活在金融业务板块尤其是服务南京银行整个系统的资产服务方面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今后,银城生活还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标准化、专业化及高水平的物业管理服务,使双方合作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银城集团执行总裁、银城生活董事局主席兼非执行董事谢晨光

关于南京银行南京银行

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南京银行先后于2001年、2005年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入股,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启动上市辅导程序并于2007年成功上市。截至2021年6月末,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7亿元,资产规模1.66万亿元,存款总额超10000亿元,贷款总额超760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近85亿元。目前下辖17家分行,201家营业网点。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和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逐年提升,2021年分别位列第109位和第111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上,位列第21位。

南京银行持续加强分支机构建设。自2007年设立第一家分行以来,跨区域经营不断推进,先后设立了泰州、上海、无锡、北京、南通、杭州、扬州、苏州、常州、盐城、南京、镇江、宿迁、连云港、江北新区、徐州、淮安等17家分行,2016年实现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

关于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著名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拥有逾20年行业经验,提供多元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及生活社区增值服务。公司通过提供优质服务,由南京当地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蜕变成为南京及江苏省首屈一指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于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名列第18位,于2020年港股100强新上市公司中名列第12名,于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中名列第3名,于南京市物业信用榜中名列第1名。

银城生活服务的业务涵盖多种物业,包括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例如政府设施、金融机构、物业销售场地、医疗机构、商业综合体、公园场馆、交通设施、产业园区、混合用途物业、学校教育及办公大楼。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业务涵盖中国20个城市,包括江苏省的12个城市及长江三角洲地区大都市中其他省份的8个城市,合同面积约5090万平方米,合同项目654个,服务客户超过1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