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报!银城生活服务(1922.HK)携手西安和诚生活科技共创未来

2021.11.20

近日,银城生活服务(1922.HK)与西安和诚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成立银城生活服务(西安)有限公司,银城生活服务(1922.HK)助理总裁芦斌、西安和诚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富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银城生活服务(1922.HK)布局西安,成立银城生活服务(西安)有限公司,标志着银城生活服务(1922.HK)全国业务版图再添新坐标,全国化业务拓展战略再上一个台阶。今后,双方将继续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为当地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今年以来,银城生活服务(1922.HK)继续深耕江苏省的同时,也在不断进行省外市场的外拓,以扩大企业管理半径,寻得更大的发展机遇。

截至2021年11月,银城生活服务(1922.HK)业务覆盖中国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山东省、河北省、河南省、陕西省7省23个城市。银城生活服务(1922.HK)专业的运营及服务能力备受客户认可,多业态拓展及服务能力强劲,发展态势迅猛。

西安和诚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科研机构、大中专院校、大型企事业等单位的餐饮服务项目,目前服务企业10余家。

公司以“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餐饮产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为经营理念,坚持走“科技、诚信、质量、安全、创新”之路。公司通过资源整合,与多家国内知名供应商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实现了集约化采购,降低原料成本。与此同时,公司也积极探索与绿色种植基地的长期合作模式,实现从源头上对菜品质量与安全的科学管控,从而保证食品安全无事故。

和诚生活科技秉承“打造餐饮业标杆企业,建立行业生态系统”的企业愿景,不断扩展服务维度,加大科技创新,持续进行团餐生产技术与工艺研究,不断改进与提升,并自主研发多个特色食品,受到广大食客的赞美。

和诚生活科技以诚信为本,坚持“团结求实、科技创新、奋进共享”的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