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珠联璧合!银城生活与尔目文旅达成合作!

2022.05.15

2022年5月14日上午,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城生活”,股份代码:1922.HK)与江苏尔目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以下简称“尔目文旅”)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金陵饭店隆重举行。

(左起)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黄雪梅、尔目文旅总裁吴伟学、尔目文旅董事长杨淇深、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春玲、尔目文旅副总裁李杰

合作双方增派精兵强将,围绕物业管理、文旅服务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组建打造全国领先和具有江苏样板的有文化特色、有温度体验的文旅物业专业公司——江苏水美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旨在为全力促进江苏文旅品质的提档升级发挥示范作用,推动景区物业服务步入全新时代。

签约仪式上,尔目文旅董事长杨淇深与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春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开拓行业新领域

尔目文旅作为江苏省首创的文旅业"全产业链”智力服务机构,历经15年发展,现为江苏省第一家、也是文旅行业为数不多的“一站式”智业服务平台。董事长杨淇深在本次江苏尔目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升级改革大会上首先介绍了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他表示,在尔目15岁生日之际,成立三大研究院,优化产业服务布局,是尔目集团改革升级、创新赋能的重要举措,也是质量并进、格局重铸的巨大跃迁,标志着尔目迈入科研与实践优势互补、平台与资源集成共享的发展新征程。

尔目文旅董事长杨淇深

银城生活与尔目文旅的合作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迎来的新的发展契机。银城生活服务的业务涵盖多种物业,包括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涵盖政府设施、金融机构、物业销售场地、医院、商业综合体、公园、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园区、混合用途物业、学校及办公大楼等11大类。签约仪式上,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春玲表示,与尔目文旅的强强联合,不仅是基于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是两大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高度契合。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努力,致力于打造智慧化、专业化的“物业+文旅”全新模式,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更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银城生活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春玲

尔目文旅|行明德•正人本

江苏尔目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尔目文旅集团”)是江苏省首创的文旅业“全产业链”智力服务机构,历经15年发展,业务涵盖旅游发展研究、策划规划设计、景区运营管理、品牌战略设计、全域旅游创建、创意景观设计、艺术工程施工、新媒体全程营销策划执行、沉浸式场景演艺编创、影视拍摄制作、标识标牌工程、场馆设计布展、数智旅游及自驾旅行APP科技平台等多个领域内容,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程解决方案,是江苏省拥有超高“回头客”的头部文旅“一站式”服务集团。

尔目文旅自创立以来,树立“大中至正•和荣共生”的发展理念,将“科学、健康、永续”发展思想贯穿始终。尔目文旅秉持“行明德•正人本”的核心价值观和“负责、感恩、同心、快乐”的企业精神,以及“内求•利他”的行为准则。始终坚持“品质不容妥协”、“安全不容妥协”、“法规不容妥协”的发展要求,以诚信、专业、创新的服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银城生活|服务美好 善爱生活

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著名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拥有逾25年行业经验,提供多元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公司通过提供优质服务,由南京当地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蜕变成为南京及江苏省首屈一指的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于2022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中名列第17位,并连续2年于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排名第3及于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信用手册名录荣登榜首。

银城生活服务的业务涵盖多种物业,包括住宅物业及非住宅物业,涵盖政府设施、金融机构、物业销售场地、医院、商业综合体、公园、高速公路服务区、产业园区、混合用途物业、学校及办公大楼等11大类。于2021年12月31日,公司的业务覆盖长江三角洲地区21个城市,合约建筑面积超过6,194万平方米,在管建筑面积超过5,880万平方米,在管项目83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