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银城生活与苏州优尼科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共赢,创造美好未来!

2023.06.13

合作共赢,创造美好未来

2023年6月9日,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城生活”)与苏州优尼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尼科”)在苏州优尼科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物业服务管理系统、城市便民服务平台、物业专业服务、生活服务、旗下业务板块股权合作、面向未来的资本合作、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优尼科董事长陈玉才、总经理汪贵华、副总经理程苏晓、副总经理祁崇海、技术总监徐硕,银城生活副总裁殷晓黎、助理总裁谢春梅、京电科技总经理刘学勇共同见证并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优尼科总经理汪贵华与银城生活副总裁殷晓黎签订协议

作为苏州地区深具影响力的物业企业,优尼科在行业中率先转型为科技服务型企业,通过流程再造、软件算法持续优化,有效提升了物业服务的管理水平。银城生活一直以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行业变革,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将依托优尼科整合物业人力资源、智慧停车场、智慧工单、电梯运维、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智能系统在住宅小区、商务楼、产业园区等场景的应用示范和深度合作。

此外,双方在城市服务方面亦达成创新合作,以银城生活旗下领先的新能源科技板块为支撑,面向居住地与工作地场景共同开拓苏南地区新能源汽车、两轮电瓶车的城市级智慧充电服务。

本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银城生活在长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进程中又进一步纵深前进,稳步加密,是从传统物业管理服务升级到智慧化生活服务的又一次创新之举。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精神,建立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挥资源优势、开拓创新合作模式和服务新领域,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向前迈出重要一步。